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知集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16:00:32 浏览:
    一、公司简介
    知集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知集市主要涉及计算机软件研发、网络技术推广服务。企业策划以及知识产权代理,旗下建设了知集市网站平台,含有数十人的专业技术团队;为企业提供完善的软件开发和网络推广服务,为知识产权代理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交易平台,提供便捷快速而且专业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
    二、2018年工作总结
    2018年我所专利工作围绕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科技创新,促进经济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强化机构建设,强化宣传培训,强化指导服务,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明确目标,踏实工作,努力履行部门职能,全年为企事业单位专利申请量1065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8家,知识产权工作进展顺利。
  (一)、完善机制,增强专利工作动力
  2018年,我们继续着力建立健全全区专利工作的各项机制,不断增强专利工作的动力,用完备的机制来保障专利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同时,围绕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机构职能、完善相关制度、强化目标考核等方面开展工作。
  (二)、抓住重点,促进知识产权工作进步
  企业是实施技术创新的主体,知识产权工作的有效开展离不开企业的重视和参与。2018年,我们把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作为重点,结合省知识产权工作的要求,尽力为企业提供服务,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加紧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和加强专利服务。我们加强专利服务的要求,提高企业申报专利的热情,促进企业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知识产权数。 
  2018年我所专利和知识产权工作比往年有所提升,但还存在明显不足,知识产权各项管理工作还需制度化、规范化;专利申报还是以实用新型专利为主,发明专利偏少。差距就是目标,压力就是动力,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完善和克服。
    三、2019年工作计划
  2019年同样以实施“十一五”规划为标准,全区知识产权工作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工作的有效形式,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思路,发挥部门职能,自加压力,迎难而上,切实推动企业科技创新,2019年我所会更加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增加知识产权数。积极配合省、市知识产权部门开展的知识产权专题活动,努力成为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的优秀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