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四川海慕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16:02:22 浏览:
    四川海慕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商总局备案的面向全国的知识产权专业代理机构。总公司位于四川成都,旗下四家分公司,分别为乐山海慕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绵阳海慕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海慕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慕川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四川海慕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凝聚了数位熟谙国内外知识产权制度、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主要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具体包括:专利代理、商标代理、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知识产权的转让和许可、知识产权代理、版权代理、企业申报项目咨询服务等。公司立足于知识产权高端服务领域,秉持“五湖四海,慕名而来”的企业文化,以扎实的理论水平、丰富的案件经验、及时的信息报告、完善的流程管理、热情周到的服务致力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流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
    回首2018年的工作,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经营业绩保持良好,行业地位、社会形象日渐提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1、公司重视自身团队建设、不断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加大公司管理力度,始终坚持以“五湖四海,慕名而来”为企业核心文化,引导海慕人始终致力于服务好客户、开拓市场。
    2、对内公司开展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职业培训工作,培育知识产权服务高端实务人才,组织了专利代理人的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专利代理实务技能培训工作。
    3、扩大公司知识产权服务人才队伍规模,引进能够胜任公司各项业务的高层次人才多名,鼓励员工参加专利代理考试,取得相应资质。
    4、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与成都传媒集团(成都电视台、博瑞传播)、钦成实业集团、赵老师花生酥、美嘉食品集团、星艺互娱集团、盛世东方集团、万马机械、润和稀土、乔丰新材料、驰骋机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九洲电器集团、西南水泥(筠连)成都探矿等等优质客户进行了业务交流,申请专利上千件,代理商标事务800多件。与阿坝、凉山政府,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展开了长期合作,帮助当地企业构架知识产权体系,为企业人员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海慕人的努力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人员的一致认同。
    新起点,新希望,站在2019年的起点,我们将继续和各个地方相关部门合作,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普及专利相关知识。
不断完善公司的管理流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中的优点,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争,向我们的既定目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