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服务案例
创业企业家工作座谈会暨省科技咨询集成云服务平台宣传推广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1 11:38:53 浏览:
      为深入掌握创业企业的发展动态,促进创业者之间的相互交流,8月25日,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联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在科技孵化园创业俱乐部内组织召开创业企业家工作座谈会暨省科技咨询集成云服务平台宣传推广会。东方动力、奥信通等20余家创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进行回复。同时,各企业负责人们畅所欲言,积极展示自身项目。

       
       在会议过程中,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的袁老师就“四川省科技咨询集成云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内容、模式及预期目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四川省科技咨询集成云服务平台”由四川省科技厅下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牵头建设,旨在以“电子商务+社会化协作”的服务模式,构建集聚各类科技咨询资源的在线云服务平台,实现“一站式”、“互联互通式”服务,促进线上线下间的紧密结合,有力推动科技咨询服务提供方和需求方的“供需对接、交易撮合”。

 

                                                                                                               (乐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